2017 俄罗斯之行 Part 3 曼罗奇村、吉子岛

如此之美,美到极致!!

玫瑰:

爱心老K:

    



2017年 6月 4日,曼罗奇村


 在圣彼得堡游览了三天之后出发跨越拉多加湖 Lake Ladoga,

 巡航于塞维尔河 Svir River 至曼罗奇村 Mandrogi 并在村里午餐。


 午餐后在村里四处闲逛,当我去到这村后的渡口之时,

 那天上浮云和水中的倒影陪衬着宁静而美丽的画面让我一时恍惚,

 一下子就时空穿越了,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 . . .



在过了拉多加湖之后邮轮进入了塞维尔河,这是途径一个水闸,

点击下面的视频观看邮轮进出闸的情景~


 




曼罗奇村的码头




塞维尔河边的曼罗奇村应该算是当地的一个民俗村,

这里不但展示着当地重建的各种富有特色18世纪的建筑,

每个木屋之中有着各式手工艺制作的小摊供游客们观赏或购买。




村里的大木屋








路边的大风车




蓝门




精致的小屋




村景








午餐后一个人在在村里四处闲逛至村后的码头附近




当我看到这渡口前那天上浮云和水中的倒影陪衬着宁静而美丽的画面让我一时恍惚,

一下子就时空穿越了,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 ~ 




有趣的是这里的渡船是用绞索驱动的~点击下面的视频观看




原木结构的大门




鹰龙台阶边上还有着一个俄罗斯娃娃




这光影有没有一点伦勃朗的调调呀 




手绘姑娘




彩绘玻璃瓶


 


     

Q的陶瓷摆件

 




2017年 6月 5日,吉子岛 Kizhi


今天要游览的吉子岛是这个俄罗斯行程中最北边的一个村落,

虽然时已初夏六月,但站在船头赏景时这迎面而来的凉风还是有点入骨的感觉。



塞维尔河边的村落








对着船头酒吧的玻璃来张自拍




吉子岛上的这个部分是一个所谓的露天博物馆,被选入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这个教堂完全由木材构成,不用单钉。




小道边的钟楼




木栅栏




教堂顶如此之多的洋葱头倒是十分少见的




唱着民谣的村民








纠结的孩子~




只有在妈妈的怀里才是最安慰的




制麻女~第一次看了麻纤维的制作过程

      

    




 

    

~       ~





 

点击右边蓝色连载上一篇:        2017 俄罗斯之行 Part 2 冬宫 叶卡捷琳娜宫 彼得宫  

点击右边蓝色连载下一篇:        待续


下集预告:明天午后船靠戈里齐 Goritsy,由那里搭车去基里洛夫 Kirillov 游览西里尔白湖修道院 Kirillo Belozersky Monastery。这修道院是由修士西里尔于12世纪修建于白湖边   ·  ·  ·,敬请关注!

 

         


   


   

如果你和我一样有着环游世界的梦想,请来加入我们的 “环游世界” 小组一起来把梦想变为事实吧!

请点击右边蓝色连接进入小组 ==》环游世界

   


   

   

环游世界的Logo(原创)



     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我旅途中的点点滴滴,您若喜欢我的游记的话为我加油,那就请点击右下黑色的 “ 推荐 ” 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吧。

评论
热度 ( 2 )

© tomeraind | Powered by LOFTER